杭州整形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杭州整形医院

  杭州整形医院介绍

  杭州整形医院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上塘路168号,自1985年成立至今已有20余年的发展历史,是国内第二家整形专科医院,由我国知名的整形外科专家张涤生院士担任名誉院长。1999年经杭州市卫生局批准同时使用“杭州手外科医院”名称,医院手外科是杭州市卫生局批重点专科,由我国手外科专家顾玉冬院士担任名誉院长。杭州市唇腭裂治疗中心1999年被列为杭州市医学重点专科治疗中心。

  杭州整形医院技术力量雄厚,由知名整形外科专家、杭州整形医院院长、北京整形医院院长、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副院长曹谊林带领的数十位整形美容外科及手外科领域的知名专家、教授,组建成浙江省内具知名的整形医院。医院建筑面积8030平方米,核定床位100张,各类专业技术人员96人,中级专业技术人员36人,高级专业技术骨干18人,是华东地区规模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杭州整形医院-整形专家 更多>>

张涤生 住院医师 教授
颅面整形手术
顾玉东住院医师 教授
整形手术
曹谊林 住院医师 教授
修复关节软骨,肌腱,颅骨,皮肤组织缺损
谭晓燕主任医师 教授
除皱,乳房美容,颏部整形,鼻部肥大,塌鼻及宽鼻畸形

杭州整形医院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未知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上塘路168号(浙江省人民医院北侧)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